JKNET 網頁寄存服務全面提升

為您提供專業先進的 CDN 網頁寄存服務

JKNET 成為全港首間得到 CloudFlare 認證的合作夥伴,免費為 JKNET 網頁寄存客戶提供最先進的 CDN (Content distribution network) 內容傳遞網路服務,全球 23 個數據中心集成超級雲端為您的網站在世界各地加速2倍以上,附加了 WAF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防火牆,阻擋如 DDoS 惡意攻擊服務及 PHP、SQL、MAIL 等等惡意寫入保護,即使網絡因天災人禍而中斷或維護亦能提供 99.99 在線保證。

在這裡 CloudFlare 通過 JK NET 的緊密結合,在整個 JK NET 技術層面已經發展成熟的大前提下,為新舊客戶推出 "1 click easy" 一鍵即時啟動功能,是全港首先推行的簡便服務,而且沒有任何條款限制,舊客戶亦已經全數升級,更不需任何煩瑣的設定問題,新客戶申請 JK NET 寄存服務後,進入客戶主機控制中心即可發現 CloudFlare 圖示,選擇您的域名按下啟動,您的網站便得到安全保護及性能得以加速至世界任何地方。而現在 JK NET 為方便客戶, CloudFlare 功能將會自動啟動,如果舊客戶想停用測試效能分別,只需按一下停用即可。

JK NET 進入第 15 年,回饋各界客戶支持

JK NET 為回饋各界客戶支持,我們 將推出一連串精心設計的增值服務。網頁寄存服務全面升級,提供業界最高評等的寄存服務,全新的軟硬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水平,而且所有升級服務免費,價格不變新舊客戶亦可享用。

全新服務升級包括引進俄羅斯最高技術打造的客戶寄存控制台,使每一位寄存客戶使用等同租用獨立伺服器的細緻伺服器設置功能,此外系統升級後,提供比 DDNS 供應商反應更快的 JKDNS 系統,客戶可無限增減域名,而且所有設定秒速即時更新,突破 DNS 等待需時的限制。現在更提供一鍵安裝網站應用程式功能,約 200 個應用程式包括 osCommerce, LifeType, Bookstore, Joomla, phpBB, phpSocial, magento, phpWiki, phpnuke, phpwebsite, Xoops, PHP-Nuk, Zen Cart, PHProjekt, Mambo, Xoops, WordPress, Coppermine, Gallery 等等,是業界之冠。系統除支援 PHP 外,更支援 Ruby on rails 語言。


Thursday, March 7, 2013







« 回前頁